金良泰企業有限公司已有四十餘年專業製床經驗,產品:彈簧床墊、乳膠床墊、記憶床墊、獨立筒床墊、嬰兒床墊、工廠經過國際ISO 9001品質認證,所有床墊產品均有華南產物保險保障非一般家庭式小工廠,品質沒保障!!擁有多項專利及榮獲ISO 9001國際品質認證的床墊製造廠商!此賣場商品由工廠直接出貨品質保證!!未來金良泰有限公司以期許研發更多優良產品,讓大眾睡得舒適,用的安心!!

諾貝達床墊家具位於台中市北屯區,為台中知名的優質傢俱賣場,在地深耕經營,正因如此也擁有許多忠誠的老客戶,

諾貝達床墊家具專營各式傢俱、進口家具、原木家具等買賣,並包含了臥室、客廳、書房、餐廳等系列家具。
諾貝達床墊家具創業以來秉持著誠信的經營理念,以及服務至上的態度,堅持著永續經營的信念,在價位及品質上,都物超所值。加上諾貝達床墊家具近幾年來累積的專業知識經驗,讓諾貝達床墊家具均能滿足客戶的需求,及最優質、最有效益的服務。